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治安防控

疫情期间聚众打麻将还暴力袭警 湘潭三男子被判刑!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 时间:2020-04-21 15:43:33 

  近日,湘潭市雨湖区法院在湘潭市看守所内,对一起在疫情期间聚众打麻将,暴力抗法的“三石”兄弟进行当庭宣判。

  宣判现场。

  疫情发生以来,雨湖区委、区政府发布疫情防控通告,对全区茶楼、KTV、酒吧等人流密集场所全部关停。

  2月2日晚,该区内无名麻将馆多人正在打麻将,民警表明身份后进行检查,并告知在疫情期间不能聚众,为防止麻将馆继续营业,民警对赌具麻将子进行收缴。后遭到麻将馆老板及三名被告人的阻挠,甚至抓挠民警、阻拦民警离开。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暴力袭警,情节严重,已构成妨害公务罪。遂判决被告人石某文犯妨害公务罪,有期徒刑十个月,被告人石某明犯妨害公务罪,有期徒刑十个月,被告人石某军犯妨害公务罪,拘役五个月,宣告缓刑六个月。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