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政治建设

重走长征路 娄底高速交警锻造“四个铁一般”优秀警队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 时间:2020-07-02 16:35:40 
b247ae00a2339a2af5680384c437369.jpg

  湖南省高警局娄底支队开展“重走长征路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7月1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朱双双 聂红)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30日,湖南省高警局娄底支队到新化县奉家镇开展“重走长征路 奋进新时代”暨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新化县奉家镇红军长征司令部旧址,湖南省高警局娄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章植带领参加活动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该红军长征司令部旧址管理人员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微党课,生动讲解了当年红二、六军团长征兵分两路进驻新化奉家镇开展革命工作的光辉历史。

  随后,全体人员沿着红二军团长征路线重走长征路,感受红军坚定信念、救国救民、不畏艰难、艰苦奋斗的伟大革命精神。章植要求,广大党员民警、辅警要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娄底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湖南省高警局娄底支队队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为纵深推进政治建警和优秀警队建设,2020年,湖南省高警局娄底支队坚持党建引领,聚焦主责主业,以培育“娄底高警精神”为主线,以“一队一精神、一队一品牌”创建活动为载体,凝警心、汇警智、聚警力,扎实推动队伍素质和业务能力双促双进,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标准的过硬队伍,目标明、特色足、成效显。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