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湖南高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 时间:2020-07-02 16:34:38 
高院123.jpg

  省法院先进党支部和部分优秀共产党员获奖代表领奖。

  红网时刻7月1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李果)为庆祝第99个建党节,表彰先进,激励队伍,6月30日上午,湖南高院对院机关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并为全省法院荣誉天平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了奖章和证书。湖南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田立文等在家院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按照2019年度湖南高院党建工作综合考核情况,经院党组研究决定,湖南高院办公室党支部、刑三庭党支部、民三庭党支部、执行局党支部、审管办党支部、研究室党支部等6个党支部评为先进党支部,办公室涂竣驿等114名同志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刑三庭党支部书记尹爱平等6名同志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此外,湖南高院刘东河、长沙中院范登峰等15名同志作为全省法院荣誉天平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在会场领取了荣誉天平纪念章。荣誉天平纪念章是最高人民法院为长期献身于人民司法事业的法院工作人员专门设立的荣誉奖项。截至2019年11月30日,全省法院共有244名同志从事法院工作满30年,他们勤勉敬业,扎实工作,三十年如一日,把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人民法院,将毕生的精力都倾注于审判事业,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为全省法院事业贡献了全部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全省法院和广大干警要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积极投身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努力推动全省法院各项工作走在全国法院前列。

  湖南高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雪楚主持会议。湖南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董岚宣读表彰决定。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