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男子吸毒妻离子散 母亲大义灭亲举报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 时间:2020-07-10 15:33:59 

  男子吸毒妻离子散,母亲大义灭亲举报。

  红网时刻7月9日讯(通讯员 谌蓝 张欣琪 许又林)“儿子啊,你不要怪妈妈狠心,你吸毒屡教不改,妈妈年纪大了实在是管不了你,只好把你交到能管教你的地方去,继续放任你我们这个家就要散了。”7月8日,一位老母亲含泪在芷江站安检口把儿子张某交到怀化铁路公安处芷江站派出所民警时说到。

  张某是名90后,湖南省芷江县人,原本有温柔的妻子和两个可爱的女儿相伴,可在两年前,张某染上毒品,家里的积蓄被他败的精光,母亲痛骂他,妻子更是扬言要离婚。张某跪求妻子不要离开他,看着张某下定决心戒毒的样子,母亲和妻子选择了原谅。

  2020年6月,张某经不住朋友诱惑,本已戒毒的他又开始偷偷吸食毒品,被妻子发现。失望的妻子选择了离婚,丢下两个年幼的孩子给张某的母亲抚养。自此张某干脆破罐子破摔,每天与狐朋狗友为伴吸食毒品,两个女儿天天喊着要妈妈,张某也不管不问。张母见张某如此屡教不改,心里便有了把儿子交给警察的念头。

  7月8日,张某提到要去芷江站坐高铁前往怀化找朋友,张母便也追着来到芷江高铁站,刚一进站,张母便找到民警举报其儿子吸毒。

  民警将张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经检测,张某尿检结果为阳性,目前,张某已被予以行政处罚。

  铁路警方提醒广大市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了自己和家庭,要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如发现身边有人贩毒吸毒,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