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治安防控

蓝山交警夜查酒驾 一夜查获4个“醉汉”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谢钊、袁仕斌 时间:2020-08-18 15:52:25 

  湖南长安网8月17日讯(通讯员 谢钊、袁仕斌)蓝山县公安交警大队全力开展周六全国酒驾醉驾集中统一行动,8月15日星期六夜晚,派出50余名警力,在城区及城郊重点路段布控,开展严查酒驾醉驾行动。

  20时38分许,唐某某喷着酒气开着一辆挂牌湘M51***小型货车行在县城人车川流不息的南平路上,在接受民警检测时,检测仪显示酒精含量为117mg/100ml,初步判定为醉驾,执勤民警当机立断将其查获,依法将唐某某约束直至其酒醒。

  随后,雷某、黄某,段某某也因酒后驾车分别被查获,经测试检测出的他们的酒精含量分别为143mg/100ml、95mg/100ml、143mg/100ml,经判定均为醉驾,他们当即被民警加予约束。

  此次夜查行动由大队领导亲自带队调度,在重拳出击严查酒驾的同时,一并整治其它的重点违法行为,战果明显,共查处酒驾5人、醉驾4人、涉牌涉证违法行为31起、超载2起。

  针对周未酒驾醉驾高发开展周六夜查行动,有效消除安全隐患,严防重大事故的发生,提高市民出行安全感,安度周未,受到了市民普遍的肯定和称赞。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