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女孩乘车大意丢失准考证 怀化铁警及时找回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 时间:2020-08-19 11:23:43 
1.marked.jpg

  女孩乘车大意丢失准考证,怀化铁警及时找回。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通讯员 彭丹蕾 赵盼红 许又林)8月17日,怀化铁路公安处怀化站派出所民警接到女孩小王的求助称,自己不小心将随身的挎包丢失,里面有很重要的准考证,请求民警帮助寻找。

  小王告诉民警,自己是高三毕业生,此次是准备在怀化站坐火车前往贵州省镇远县的小姨家游玩,然而在候车时才发现随身的挎包丢失了,包里有几百块钱及银行卡若干,最重要的就是还有她的高考准考证,因为现在领取录取通知书需要出示准考证,她十分担心自己因此不能领到录取通知书。

  民警一边安抚小王的情绪,一边通过视频、走访周围旅客进行查找,最终在售票厅找到了她遗失的挎包。

  “还好没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当从民警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挎包,小王一个劲地对民警表示感谢。

  铁路警方提示广大旅客朋友,当前正是暑期出行旅游高峰,车站客流量较大,进站乘车时请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