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长株潭三地交警联手开展异地交叉执法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 时间:2020-09-07 15:20:38 
3.jpg

  执法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9月7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张人允)9月5日上午,长株潭三地交警部门联合开展异地交叉执法工作。10点30分,长沙交警支队机动大队民警在株洲市芦淞区迎新路京渌立交桥路段进行执法检查。

  长沙交警支队机动大队一中队民警吴宏伟介绍,此次行动重点检查货车超载、车辆不按规定行驶等8项重点违法行为。在执法过程中,该路段附近的和谐家园路段频频有车辆逆行,短短十分钟,就有7辆轿车逆行驶出。随后,民警对所有逆行车主进行了驾驶证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芦淞交警大队秩序中队副中队长傅正军表示,和谐家园路是服务于和谐家园小区的入口道路,根据前期调研发现,小区保有机动车数量有600多辆,道路车流量比较大。“经常有车辆从环线桥下来,为了避开匝道拥堵,选择和谐家园路段行进到迎新路,既逆行又影响了小区居民的正常进入。”傅正军说道。

  对此,在早晚出行高峰时段,芦淞交警大队加大了该处的执法力度,取得了一定成效,但由于车流量比较大,问题没有得到有效解决。下一阶段,芦淞交警大队将会联系交通部门进行道路标志标线重新施划,同时,督促该路段施工单位将“禁止驶入”标牌重新设立,继续加大执法力度。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