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长沙天心交警探索“云教学”模式宣讲交通安全知识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 时间:2020-09-09 13:47:21 
图片1.jpg

  天心区交警在仰天湖小学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讲。

  红网时刻9月8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向军)9月8日,长沙天心交警六中队指导员孙粲来到天心区仰天湖小学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启用新媒体形式,采取线下宣讲,线上直播录制方式,通过交警“云教学”宣传“知危险、会避险”交通安全自护知识,守护学生平安上学路。

  “多少岁才能骑自行车?”“过斑马线需注意什么?”在活动现场,天心交警还准备了丰富的小礼品,用交通知识竞赛答题的方式赠与学生,现场气氛热烈。

  交警还邀请学生上台体验佩戴安全头盔、模拟车内环境正确系好安全带,用新颖有趣的互动活动,加强学生的动手能力,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自护意识,让交通知识“入脑入心”,并在校内发放“一封信”“一盔一带”等安全宣教资料200余份。

  天心区交警大队联合天心区教育局全程录制本次交通安全“云教学”宣讲内容,区教育局将和天心交警一起通过新媒体将宣讲内容发送至全区64所中小学校、149个幼儿园,并组织天心区10万余学生、老师、家长共同学习。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