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古丈县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 时间:2020-11-17 15:22:15 
学习会现场_meitu_1.jpg

  红网古丈站11月13日讯(通讯员 王雪梅)11月11日,湘西州古丈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认真做好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梅光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抓好抓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检察力量。

  会议强调,全体检察干警必须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融为一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办案能力和水平,用实际工作成果来体现学习贯彻成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日常检察工作实际,作为全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全院范围内迅速掀起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通过各种形式地学习,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