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怀东派出所:抓宣传,强巡防,开展线路治安整治活动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 时间:2020-12-30 15:55:27 

  

微信图片_20201229164317.jpg

 

加强线路巡防。

  

微信图片_20201229164320.jpg

 

进行现场宣传。

  

微信图片_20201229164323.jpg

 

检查防护栅栏是否破损。

  寒假来临,怀化市各学校即将陆续放假,铁路沿线人员活动趋于频繁,线路治安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增多。为切实做好寒假线路治安防控工作,近日,怀化铁路公安处怀化东站派出所结合实际,组织开展线路治安宣传整治活动,努力为寒假期间铁路运输生产和旅客平安出行营造良好环境。

  狠抓线路防控,大力开展线路巡防工作。针对沿线防护栅栏是否破损、刺丝滚笼状态是否良好,以及四电设施等重要部位是否存在隐患,进行安全重点排查并及时进行整改,及时剔除各类隐患,力求全方位无死角。

  力推法制宣传,强力拓宽宣传范围。采取上公开课、发放宣传画册、粘贴宣传标语、签订安全协议等方式,到铁路周边村庄、学校、工厂、商店、废品站等地开展爱车护路宣传教育,从源头着手,不断筑牢铁路安全防线。

  严抓风险管控,深入开展安全检查。怀化东站派出所深入沿线各内部单位,了解其消防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情况,以及异常情况应急处置流程,及时发现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