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湖南省“七五”普法讲师团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叶琴 谢蛟 时间:2021-01-13 15:52:37 

  

法治网图片.jpg

 

  座谈会现场。

  12月15日,省司法厅在长沙组织召开湖南省“七五”普法讲师团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七五”普法讲师团名誉团长周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委依法治省办副主任、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省“七五”普法讲师团名誉团长范运田主持。省委依法治省办成员、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省"七五"普法讲师团团长唐世月,省“七五”普法讲师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唐世月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省“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体会,并就如何在全省开展好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农对“七五”普法讲师团202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开展好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周农要求,讲师团成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学习。要聚焦全面依法治省部署和人民群众对法治建设的要求开展研究,为推进全面依法治省提供智力支持。要突出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结合日常教学和普法宣传,丰富宣传方式,增强宣讲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坚持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各项工作。

  范运田强调,省“七五”普法讲师团是我省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力量,具有专业优势,要发挥独特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重要的政治任务,增强学习宣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工作研究,当好党委政府参谋助手,为服务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和建设法治湖南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