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暖心!常德示范岗辅警护送轮椅奶奶过马路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 时间:2021-01-21 16:56:34 
 

  

 

图一.jpg

 

图二.jpg

 

  1月19日晚高峰时段,在常德市城区洞庭大道皂果路口的隧道示范岗辅警推着一名坐在轮椅上的老奶奶快速通过斑马线,将老人平安送到对面人行道上。监控画面记录下了这暖心一幕。

  当晚6时许,正在洞庭大道皂果路口执勤的常德公安交警直属一大队隧道示范岗辅警枚洋、彭刚等正在紧张地指挥疏导交通。这时,皂果路由南向北方向车流突然出现不畅,原来是一位老奶奶推着轮椅步履蹒跚地在人行横道上缓缓行走,影响了车辆通行。辅警枚洋发现后,立即赶过去一把扶好轮椅,将老奶奶护送至马路对面安全地带。临走前,还不忘嘱咐老人休息一会,注意安全!

  辅警的暖心举动,得到了老人的称赞,受到了周围市民的一致好评。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