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抓紧抓好教育整顿 努力打造政法铁军

【座谈会】株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门纳谏”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 时间:2021-03-11 10:06:10 
微信图片_20210310085527.jpg

座谈会现场。

  3月8日,株洲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律师代表和群众代表等8位各界代表意见建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玉芳主持座谈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指导组副组长王芳柏、徐远太出席,并分别发表讲话,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会上,各界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提升群众的满意度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好意见和建议。

  王芳柏指出,要聚焦“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抓紧抓实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全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希望各位代表当好宣传员、联络员、参谋员、监督员,在株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全过程,随时反映情况,多提供问题线索,多反馈宝贵意见。

  杨玉芳对大家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全盘接受,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全力推进,做到教育整顿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应群众关切、回应意见建议。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聘请8位各界代表为监督员,希望大家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监督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