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抓紧抓好教育整顿 努力打造政法铁军

【动员部署会】长沙公安召开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时间:2021-03-11 09:35:26 
未标题-3.jpg

会议现场。

  3月8日,长沙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对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组长崔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市公安机关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公安厅以及市委部署,对标对表深入学、猛药治疴认真查、痛定思痛坚决改,围绕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四个进一步”主要目标,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大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刘新良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全面领会和吃透中央精神。要紧扣“三个环节”,抓好教育整顿任务落实。一要强化学习教育。要坚持把学习教育置于先导性地位,深入开展政治教育、忠诚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着力增强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强化查纠整改。要激发自查自纠内力、发挥组织查处威力、提升专项整治效力,敢于动真碰硬、勇于触及要害,推动查纠整改取得实效。三要强化总结提升。全力做好评估成效、深化整改、建章立制等工作,突出效果导向、问题导向、制度导向,确保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

  崔永平强调,指导组将严格纪律作风,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自觉维护良好形象。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原则,积极履职尽责,敢于较真碰硬,严守纪律法规,合力打赢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推进新时代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