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抓紧抓好教育整顿 努力打造政法铁军

【座谈会】娄底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门纳谏”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 时间:2021-03-11 11:15:45 
微信图片_20210308105513.png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现场。

  3月5日下午,娄底市以开门整顿的形式,邀请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律师、人民陪审员、企业家、案件当事人和普通群众等16位代表,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广泛听取群众对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旌主持会议,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三指导组副组长谭绍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向参加座谈会的社会各界代表详细介绍了娄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等。参加会议的16位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强化法制宣传教育、加大案件侦破查处力度、提升政法干警荣誉感、解决案件执行难、提升群众的满意率等问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陈旌表示,各位代表对政法干警厚爱三分,肯定主流,并结合各自工作和生活实际,开门见山,畅所欲言,发表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性和指导性都很强,对教育整顿有很大的帮助和促进作用。对这些意见和建议,政法系统将照单全收,逐项整改,举一反三,深刻反思,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把娄底建设得更加美好,让人民群众生活在娄底更幸福、更美满、更有安全感。

  谭绍华对大家发表的意见建议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强调,对政法系统腐败要严惩不贷,坚决整治政法战线违纪违法问题。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指导组将认真梳理、研究。下阶段,要扩大座谈会的参与人员,邀请学生、老师等群体,召开各种类型的座谈会,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件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法政治生态作出贡献。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