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抓紧抓好教育整顿 努力打造政法铁军

【动员部署会】娄底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 时间:2021-03-11 09:53:32 

  3月4日,娄底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旌主持并讲话。

  陈旌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市委政法委既是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协调者,同时又是参与者,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做好全市和本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陈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全省、全市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抓细抓实这项重大政治任务。市委政法委机关在统筹协调组织全市政法系统同时,更要率先垂范,严格按照教育整顿工作指引和工作规程,坚决完成教育整顿的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狠抓工作落细落实,坚持开门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明的纪律、最有力的举措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牢牢把握“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总要求,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坚持整改突出问题与完善长效机制相结合,确保常态长效,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