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抓紧抓好教育整顿 努力打造政法铁军

【我为群众办实事】娄底钢城警方集中退还赃款228万余元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邓冶 时间:2021-04-29 11:57:58 

娄底市公安局钢城分局召开退赃大会

受害群众为办案单位赠送锦旗

钢城警方集中退还赃款228万余元

  4月26日上午,娄底市公安局钢城分局召开退赃大会,本次集中退赃活动共退还来自广东、四川等地受害群众228万余元。娄底市公安局钢城分局局长王升平、政委曹季和等分局领导,侦办民警及受害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三起案件的侦破经过,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宣传识骗防骗知识。随后,退还了受害群众姜某、杨某等人共计228万余元赃款。

  退赃会上,受害群众为办案单位赠送了锦旗,并连声感谢钢城公安民警为他们挽回了经济损失,纷纷发言称赞民警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不畏艰辛从全国各地追踪抓捕犯罪嫌疑人,积极追赃挽损,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真正把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落到了行动上。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