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宁远警方破获一起网络诈骗案,7人落网

 文章来源:永州警事 作者: 时间:2021-07-26 16:02:32 

在一些社交网站上时常出现某类极具诱惑兼职招聘广告,其背后却可能涉及诈骗、色情等违法犯罪活动黑色产业。7月21日,宁远警方成功摧毁一个电信网络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初步查明涉案金额达80余万元。

2021年7月以来,永州市宁远县公安局电信网络违法犯罪侦查大队在工作中发现,一个涉及人员众多、分布零散的电信网络诈骗团伙在宁远县城频繁开展违法犯罪活动。民警通过对以郭某、李某为首的犯罪团伙上下线进行深入分析研判,摸清了该团伙的组织成员、活动规律及落脚点等重要信息。7月21日20时许,宁远警方开展集中收网行动,办案民警分两组先后在县文庙广场、某超市等处成功抓获郭某、李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

图片

经审讯,以郭某、李某为首的7名犯罪团伙成员,对通过银行卡、微信、支付宝收款码等方式实施网络交友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郭某、李某等7人已被宁远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片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