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娄星区法院为未成年人快速追回赔偿款

 文章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廖晖、周纪鹏 时间:2021-08-31 17:48:09 

近日,娄底市娄星区法院执结一件健康权纠纷案件,为一名未成年人快速追回赔偿款9万余元。

2020年8月12日,未成年人谭某某在家人的陪同下到许某某经营的娄底市某游乐场消费玩耍。在游玩过程中,谭某某跳入游乐场塑料海洋球池时崴脚受伤,造成左胫腓骨干骨折。事故发生后,谭某某及家人与游乐场经营者就赔偿问题未能达成一致意见,便诉至区娄星区法院。2021年6月28日,娄星区法院判决由被告许某某承担原告谭某某赔偿款合计104737.97元,扣除已支付的8791.71元,还应支付95946.26元。

判决生效后,许某某一直未履行。谭某某遂于2021年8月4日向娄星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执行法官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对被执行人许某某名下财产进行查询,并冻结了许某某的银行资金。虽然冻结了被执行人许某某的银行存款,但还是不够足额偿还本案赔偿款。随后,案件承办法官多次电话联系被执行人许某某,耐心细致地向他透彻剖析法理,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在执行法官的恩威并施之下,8月19日,被执行人许某某将全部执行款悉数转入法院执行案款专用账户,案件得以圆满执结。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