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男子入室盗窃坐火车潜逃时被抓

 文章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邹亮、满延坤 时间:2021-09-22 15:40:36 

男子在南京入室盗窃财物20余万元后逃往芜湖,又从芜湖搭乘火车潜逃。路地警方携手,张网以待,还没等他下火车就人赃俱获。9月18日10时20分,长沙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指挥室接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警情通报称:17日11时接辖区吴女士报案,家中被盗金条、现金、金项链、纪念币、美元等物品,总价值达人民币20余万元,经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黄某已于当日乘坐K33次火车出逃。

接报后,长沙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立即核查,确认黄某购买17日16时芜湖站开往龙川站卧铺车票,列车将于18日11时26分停靠龙川站。

时间紧迫,获悉通报的当次列车乘警黎勇迅速组织列车长和男性工作人员前往黄某所在的3号车厢,经确认,14号上铺正是黄某铺位,当时黄某仍在熟睡。由于上铺空间有限,11时10分,黎勇安排列车员以测量体温为由将黄某喊下来,随后果断将其控制。乘警在黄某随身携带的背包内缴获其盗窃赃物,乘警清点后将赃物悉数封存。随后列车停靠龙川站,乘警将黄某移交给赶到的江宁警方进一步审查。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