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报告会”在长沙举行 熊选国作专题辅导报告 李殿勋主持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摄影/叶琴 时间:2021-09-24 10:47:15 

图片

中央依法治国办成员、司法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熊选国受邀在会上作专题辅导报告。

图片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委依法治省办主任李殿勋主持报告会并作开班讲话。

9月23日上午,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业务培训班“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报告会”在长沙举行。

9月23日上午,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业务培训班“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报告会”在长沙举行。中央依法治国办成员、司法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熊选国受邀在会上作专题辅导报告。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委依法治省办主任李殿勋主持报告会并作开班讲话。

报告会上,熊选国围绕“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和实践渊源”“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各项工作”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渊源、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对于准确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李殿勋在讲话中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准确把握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政治原则、战略部署与组织保障,主动适应国内外发展形势的复杂深刻变化,履职担当,创新作为,以更高质量统筹做好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四篇文章”,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高效能治理、人民高品质生活”提供更好的法治服务与保障。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