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娄星区开展重点涉毒场所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文章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杨敏、伍小庆 时间:2021-09-27 16:18:09 

9b1bc556835c7926366ca254f3fe999.jpg

娄星区涉毒重点区域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

85f510ca4d8680c34eb463d898488f8.jpg

对易涉毒场所进行清查。

为全面贯彻省、市禁毒工作的安排部署,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严查严管严控吸毒人员,9月23日上午,娄底市娄星区开展重点涉毒场所集中整治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各单位、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明确整治时限和工作目标,扎实开展整治专项行动,确保毒品问题重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当天下午,涉毒重点区域各单位召开集中整治行动工作调度会,并组织开展了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禁毒知识培训。晚上,娄星区禁毒办联合娄星公安分局、文旅广体局、乡镇街道、社区干部共分为五个清查小组,深入到辖区内车站、市场、宾旅馆、出租房屋及KTV等重点场所开展地毯式涉毒清查专项行动。

行动中,检查组到各重点场所详细排查,对经营者、管理者是否落实禁毒防范措施,在显著位置设立禁毒警示标示、公布举报方式、张贴或摆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开展集中检查。重点摸排场所有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对场所人员的身份证进行对照调查,可疑人员现场进行尿检排查,并对场所周围进行详细检查,不放过任何角落。同时,要求当地居民群众、旅店、KTV经营者如发现可疑情况及时报告。

整个清查行动共清查酒吧、KTV45家,宾旅馆35家,出租房屋30处,车站2个,市场4个,尿检200人次。共抓获涉毒人员10人,涉“两卡”人员1人,网上在逃人员1人。此次清查行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规范了辖区内重点场所经营秩序,有效遏制了涉毒违法犯罪活动。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