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关于微整形的那些事,一定转给你身边爱美的TA!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综合 作者: 时间:2017-05-18 15:10:44 

  没有任何正规中文标识的玻尿酸、美白面膜、骨胶原等假劣美容针剂,在打上“原装进口”标签后,瞬间身价猛翻!近日,浙江破特大“美容针”假药案,涉案金额达1.2亿,现场抓获嫌疑人13名,并捣毁仓库5处,扣押肉毒素、玻尿酸等假药、医疗器械3万余件,冻结涉案账户45个。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很多姑娘为了好看,去做做微整形,把脸、眼睛、鼻子等各个部位都“调”一下。

  可不是谁都能越整越美的,现实中也有不少整“残”的明星,最后只能让人唏嘘。

  乔斯林威尔顿斯坦:1970年的乔斯林威尔顿斯坦还是很好看的,可是到了1998年,你所见到的乔斯林威尔顿斯坦已经变了模样。

   皮特彭斯:一位英国歌手,整容之后的她,变得异常的难看,甚至能够吓哭小朋友。

  Joan Van Ark:很有名气的演员,在年轻的时候,也很漂亮,这就是她整容前后的变化。

   杨丽菁:早些年杨丽菁在电视荧幕中是这样的模样,但是没有想到的是,之后整容了。

   巩新亮:原本还算标致的美人惨遭整容过度,简直就被“玩残”。

   孙菲菲:将圆圆的脸蛋整成了锥子脸,以前小巧的鼻子更是高得突破天际,除了一言难尽也不想说她什么了。

  看到这,爱美的你是不是也有点犹豫了?这些标价不菲的玻尿酸真的靠谱吗?不惜血本所做的微整形又是否有安全保障?接下来剑哥带你认识湖南一个爱美的小姑娘。

  17岁的小慧(化名)是常德人,高中毕业后待业在家。因为对自己的脸型不满意,便瞒着家人到当地一家私立整形医院注射玻尿酸。

  4月20日,整形医院工作人员在小慧两侧额部各注射一支玻尿酸,左边打完后没有什么感觉,但注射右边时,小慧明显感觉右眼视力下降,看东西的时候下方有黑影。工作人员立即停止注射,并对她进行相关处理,但视力未见好转。

  到当地医院就诊被诊断为“右眼视网膜分支动脉阻塞”,治疗几天后效果不佳,于4月23日晚转往长沙,住进湖南省人民医院天心阁院区眼科病房。

  入院检查显示:左眼视力0.6,右眼视力几乎丧失。

  在完善相关检查后,医生对她进行抗感染、降眼压、营养视神经、改善血液循环、氧疗等对症治疗。经过几天治疗,小慧视网膜水肿的情况好转,右眼视力也有所恢复,但看物体时仍感觉下方有黑影。

  对于自己因为爱美差点导致右眼失明,小慧后悔不迭,家长也后怕不已。

  

   专家揭秘美容整形市场八大乱象,哪些你曾遭遇过?

  根据相关规定,我国只有具备医疗美容资质的医院才能进行注射整形,但当前的微整形市场可谓良莠不齐,除了正规医院、专业整形机构,一些小作坊式的工作室甚至美甲店都加入其中。于是,美容变毁容的事情时有发生。

  

   微整形市场到底有多乱?湖南省医疗美容质量控制中心主任、湖南省人民医院整形激光美容外科主任谭军教授总结盘点出医疗美容整形市场突出存在的八大乱象:

  ◆乱象一:生活美容院当“托儿”,为美容医院“拉客”

  ◆乱象二:非法行医,无证的美容机构比有证的多

  ◆乱象三:超范围经营,超能力经营,不懂麻醉也敢动刀

  ◆乱象四:到地州市开展异地“会销”,暴利惊人

  ◆乱象五:“到韩国去”,或“我请了韩国大牌来”

  ◆乱象六:虚假广告横行,消费者难辨真假

  ◆乱象七:违规销售非法产品,奥美定当成玻尿酸卖

  ◆乱象八:低价陷阱,后续消费贵到吐血

  剑哥郑重提醒:转发给你身边爱美的TA,手术有风险,整形需谨慎!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