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省司法厅为赤山监狱向永春同志举办追授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二级英雄模范暨追记二等功荣誉颁授仪式

 文章来源:湖南司法行政 作者: 时间:2023-03-27 16:33:42 

图片

仪式现场

为学习先进典型,弘扬英模精神,3月23日,省司法厅在省赤山监狱举办追授向永春同志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二级英雄模范暨追记二等功荣誉颁授仪式。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雷丰超,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周雨龙出席仪式。厅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向永春同志家属及赤山监狱干警职工近200人参加仪式。

图片

雷丰超为向永春同志遗孀颁发荣誉勋章和证书

会上,雷丰超宣读了司法部、省司法厅表彰决定,并为向永春同志遗孀颁发荣誉勋章和证书。与会人员观看了向永春同志生平事迹纪录片《正气守初心热血铸警魂》。向永春同志生前战友李辉、眭青龙从不同角度深情讲述了向永春同志在电机专业技术、罪犯教育改造等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的感人故事,生动再现了向永春同志勤勉无私、奉献自我的人生,情真意切,引发强烈共鸣。

图片

图片

李辉、眭青龙深情讲述向永春同志的感人故事

向永春,生前系湖南省赤山监狱后勤监区副监区长。从警23年来,向永春始终坚守在监管改造、育人新生一线,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无私奉献,业绩突出,获监狱“服刑人员个别教育大比武”第一名、全省监狱系统“十佳科技人员”称号,多次获评“优秀共产党员”,记嘉奖7次。所负责监区试点全省监狱系统分组包干管教服刑人员工作取得成功。无论在哪个岗位,向永春都在党爱党、在岗有为,用实际行动和宝贵生命践行了新时代人民警察“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的精神品质,他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司法行政干警的先进典型和时代楷模。

省司法厅号召全省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广大司法行政干警要向向永春同志学习,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勤勉尽责、实干担当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清正廉洁的道德情操,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力推进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湖南、法治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