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株洲:鸣笛影响高考秩序 冲关女子被拘留10天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通讯员 许琳 时间:2017-06-08 15:25:41 

  无理取闹的女子唐某因为强行冲关进入禁行路段并故意影响考场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红网株洲站6月8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许琳)6月7日高考第一天,在栗雨南路株洲市二中考点,无理取闹的女子唐某因为强行冲关进入禁行路段并故意影响考场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当日上午10时30分,唐某驾驶一辆红色踏板电动车沿天元区栗雨南路由北往南行驶,准备经市二中前往株洲西站附近的家中。因为正值高考时段,天元交警大队对该路段进行了全封闭交通管制,并在道路两端设置了禁行标志和警戒带。在此执勤的天元交警大队二中队中队长易政与协警一起劝阻唐某,劝导其绕道行驶,但是唐某不顾陪考父母的指责,不但不听民警的劝阻,还将协警的手臂抓伤后强行冲入禁行路段,并在禁区一路鸣笛而过,严重影响了考场周边的秩序。

  易政马上用对讲机与道路另一端设卡的民警取得联系,要求对唐某及车辆进行拦截,同时驾驶警车追赶。将唐某拦停后,民警对她的恶劣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并对其妨碍执行公务的违法行为处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直到此时,唐某才低头认错。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