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湖南省“司法考试高校宣传”咨询会在湖南商学院举行

 文章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贺冠铭 时间:2017-06-14 17:24:33 

  6月14日,湖南省“司法考试高校宣传”咨询会在湖南商学院举行  

 

  

 

  省司法厅副厅长傅莉娟参加会议,并现场为学生解答咨询。 

 

 

  法治湖南网 6月14日讯(记者 贺冠铭 叶琴)6月14日,湖南省“司法考试高校宣传”咨询会在湖南商学院举行,省司法厅副厅长傅莉娟参加会议并现场为学生解答咨询。本次活动由省司法厅、长沙市司法局、湖南商学院联合举办。

  为进一步扩大国家司法考试社会影响,更好地为高校考生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考试环境,倡导诚信参考,湖南省司法厅近几年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诚信参考宣传。

  省司法厅司法考试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湖南省将继续使用考场安全系统,实行“净考”模式,为考生统一免费配发文具用品,考生除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外,不得携带任何物品进入考场。2018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单科成绩已全部合格的人员,不再要求报名时提供格式证明信息,改由考生本人对信息的真实性作出承诺。

  傅莉娟在咨询会上给广大学生分享了自己当年参加第一届律师考试的经历,她建议大学生应尽早做好职业规划,让自己有目标的学习。她介绍司法考试是关于实务的考试,一定的实习经历和社会阅历有助于通过司法考试。面对广大法学生,傅莉娟说:“通过司法考试是从事对口工作的就业门槛,也是能力的一种检验。希望大家积极报名参加司法考试,并且能一考而过!”希望大家抓紧时间集中精力复习备考,倡导大家诚信参考,杜绝舞弊。

  湖南商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明高表示将鼓励学生踊跃参考,明确目标、找准定位,为促进法治湖南建设和司法行政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咨询会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互动,现场解答各类疑问。三名学生代表分享了顺利通过司法考试的体会和建议,应试考生代表宣读诚信考试倡议书。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这次咨询会,增强了对司法考试新政策、参考经验等情况的了解,将认真准备,诚信参考。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