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宁乡3人因传播散布谣言被警方拘留

 文章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聂映荣 时间:2017-07-07 13:28:06 

  长沙晚报讯(记者 聂映荣)6日,湖南省长沙市宁乡县公安局通报,7月5日,宁乡县人范某龙(男,36岁,宁乡城郊街道人)、林某平(男,47岁,宁乡菁华铺人)、何某(男,40岁,宁乡玉潭街道人)等三人通过微信发布“宁乡步行街地下商场抽水,才在一个门口就发现五具尸体,立马被政府封锁……政府会组织抢尸体在晚上迅速运到火葬场烧掉”的虚假消息,造成多人转发,产生不良社会影响。

  通报称,宁乡县公安局迅速将传播、散布谣言的范某龙(男,36岁,宁乡城郊街道人)、林某平(男,47岁,宁乡菁华铺人)、何某(男,40岁,宁乡玉潭街道人)等三人依法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目前,范某龙、林某平、何某因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被公安机关依法给予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公安机关提醒,一切信息以官方权威部门发布为准,对利用互联网等方式“散布谣言,谎报险情、疫情、警情或者以其他方法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规定依法进行处理,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进行依法打击。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