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湖南司法网拍案件总数达818件

 文章来源:法制日报 作者:阮占江 帅标 曾妍 时间:2017-07-24 10:28:19 

  本报讯 记者阮占江 见习记者帅标 通讯员曾妍 近日,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2016)湘执12号案件,评估总价为14898.47万元的抵押财产6个加油站、1个油库第一次网络拍卖完成。其中,3个加油站成交,平均溢价率达177.94%。

  据统计,截至2017年7月21日,湖南法院司法网络拍卖案件总数818件,拍卖标的物1737件,成交249件,成交额41969.39万元,溢价率45.4%,节省拍卖佣金1386.5万元。

  据了解,湖南法院的网络司法拍卖全程在互联网公开,探索引入辅助机构引领看样、标的物信息疑问解答,充分实现价值最大化,维护了双方当事人合法权益,体现网络司法拍卖高受众率、高变现率、高溢价率及低成本、低投诉的优势。

  湖南高院执行局局长郭正怀说,网络司法拍卖能够有效祛除拍卖环节权力寻租空间、斩断利益链条、堵塞廉政漏洞,是实现各方当事人合法权益最大化的重要途径。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