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治安防控

岳阳:云溪分局全力整治社会治安隐患

 文章来源:湘警网 作者: 时间:2017-08-22 09:02:14 

  为贯彻落实云溪分局会议精神,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8月份以来,该局云溪所科学谋划,周密部署,对辖区重点人口、重点场所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与整治,为维护社会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检查过程中,民警全面排查整治了重点场所隐患,共排查易制爆单位5家、快递业11家、寄卖行9家、机动车修理业24家、加油站2家、废铁收购业9家、农资购买店5家、宾馆37家、网吧6家,对未实行实名制登记的单位全部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行政处罚违反消防管理的单位4家。

  云溪分局后段将结合市局“一标三实”工作要求,进一步常态化抓好社会治安管控工作。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