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范运田: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面推进监狱事业新发展

 文章来源:湖南司法行政网 作者: 时间:2017-11-24 09:17:23 

  11月22日下午,省司法厅党组书记范运田, 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皓赴邵阳监狱,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监狱事业发展进行督查调研。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湖南万安达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建辉,厅办公室、政治部、计财处及省监狱局等部门负责人员陪同调研。

  范运田一行先后深入监区民警办公室,服刑人员生产车间、监舍、食堂,详细了解基层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及监狱支部标准化建设、信息化建设、教育改造等情况。

  在听取监狱工作汇报后,范运田充分肯定邵阳监狱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监狱党委团结带领全狱警察职工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着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为推进监狱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范运田强调全省监狱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监狱体制改革,扎实推进监狱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要求,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要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扎实推进监狱系统党的建设;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业务能力建设、作风纪律建设、职业保障建设。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始终做到依法行政,严格公正文明执法,让人民在每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加强信息化建设,积极运用新科技助力监狱工作发展。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依法维护好警察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监狱警察职工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要坚持国家总体安全观,进一步创新教育改造方式方法,推动监狱工作由“底线安全观”向“治本安全观”转变,向社会输出“合格产品”。要以深化监狱体制改革为抓手,全面梳理监狱存在的难题,分门别类,依法依规,逐一解决。各监狱党委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2017年工作圆满收官,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以新使命、新责任、新担当进一步明确新目标、新规划、新任务,充分展现监狱工作新作为,开创湖南监狱事业新局面,为社会大局稳定做出新贡献。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