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政治建设

常德市公安局聘请34名警风警纪“啄木鸟”

 文章来源:尚一网 作者:曾玲 杨建民 时间:2018-05-25 10:18:11 

  尚一网讯(记者 曾玲 通讯员 杨建民)昨日,常德市公安局举行了一场特殊的聘任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忠向34名社会各界人士颁发了市公安局第二届特邀监督员聘书,邀请他们做“警队啄木鸟”“警民连心桥”“警务智囊团”和“警营宣传员”。

  据悉,这34名特邀监督员,有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党政机关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各民主党派和社会团体代表,媒体从业人员,企事业单位从业人员和基层社区代表。

  受聘为特邀监督员后,他们将参与部分公安队伍建设有关的会议和活动。李忠指出,特邀监督员与群众有着广泛密切的联系,是公安机关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希望大家积极履职,广泛监督公安执法活动,只有通过内外部监督的有效结合,才能让我市公安干警更廉洁、警风更端正、执法更规范。同时,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正面宣传,推动公安事业科学发展、长远发展,共同推进平安常德、法治常德建设。他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进一步健全完善特邀监督员制度,积极为特邀监督员发挥监督作用提供便利条件,对特邀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结果。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