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这32400秒,你不知道,其实我一直默默在你身后……

 文章来源:潇湘剑语 作者:李孟达 曹玉林 时间:2018-06-08 11:50:10 

  2天高考,4场考试,

  一共9小时,540分钟,32400秒

  这,从来就不是考生一个人的事

  在每一个学子身后

  都有一个强大的“团队”

  他们陪伴你高考

  做你最坚强的后盾

  不信你看

  ☟☟☟

  为确保高考期间城区及考点治安稳定

  也为了学生们高考期间出行安全

  能够及时到达考场

  蜀黍们精心部署

  一旦有突发状况需要帮助

  不要担心,我们就在身边!

  ☟☟☟

 

  轻装上阵吧

  即使出了点状况

  也会有人伸出温暖的手

  ☟☟☟

  15分钟后开考!身份证忘拿!给我7分钟!

  8点45分,长沙市交警支队芙蓉大队指挥情报中心接十一中队通知,有一名考生忘记带身份证,要从人民路万家丽路口前往长铁一中高考,距离高考开始仅剩15分钟,指挥情报中心立即调度沿线民警,并沿线绿波配合,考生在十一中队民警王楚如的护送下,仅用7分钟,平安抵达考场。

  你不知道,其实我一直默默在你身后

  早上,衡阳下起了大雨。在衡阳市一中的高考考场外,一位父亲开车将考生送至考场门口后去停车,交警默默接力,站在这位女生身后撑伞,将她送至考点。这一幕被记者抓拍到,大家纷纷转发,为“撑伞哥”点赞。

  我滴天哪准考证没带!先冷静,有我们!

  8点40分许,长沙交警岳麓四中队中队长周智文正在高考考点师大附中现场疏导交通,突然接到一位考点工作人员的求助,称一名在长郡梅溪湖参考的考生将准考证遗留在了师大附中,急需尽快将准考证送给考生。接求助后,为了节省时间,周智文立即驾车将考点工作人员及准考证送至潇湘大道桃子湖路口,由已经在该路口等候的铁骑民警接力送考。9时开考前,准考证及时送达。

  考生车被堵,交警赶来“护驾”10分钟到达

  8点20分许,长沙市交警支队芙蓉大队接到求助,有一名考生乘坐湘A073*7的越野车要从高桥前往长沙市实验中学考试,因路途车流量较大,家长和考生都很焦虑,大队分控中心立即调度沿线九中队、十中队民警进行牵引,仅用10分钟,平安护送考生到考场。

  迷糊考生走错考场,他立即发动警车拉响警笛!

  8点40分,离开考只有20分钟时,正在邵阳二中考场执勤的交警陈佳遇两名神色焦急的女生求助。原来,两位女生一时迷糊走错考场,眼看就要开考,两人心急如焚。陈佳立即发动警车,拉响警笛,不到10分钟,及时将两位女生送到了六中考点,并鼓励她们沉着应考。

  高考加油

  童鞋们,请不要担心

  从容应考吧!

  因为,在你们身后还有

  强大的支援、坚强的后盾!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