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公正司法

一名律师的公开信 “安化法院没让我多跑一次”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龚柏威 曾来生 戴果 时间:2018-06-21 09:20:28 

  一名律师新浪博客发公开信

  “安化法院没让我多跑一次”

  湖南日报6月20日讯(记者 龚柏威 通讯员 曾来生 戴果)近日,一个名叫吴日安的律师在新浪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公开信,详述了自己在安化法院的办案全过程,称安化县人民法院是社会公平正义的真正坚守者。公开信很快引发数千网友转发。

  吴日安是湖南振瀚律师事务所律师,6月11日,他在安化法院为自己的当事人领取了1.5万元执行款。公开信中,吴律师回忆了他在安化法院从诉讼申请到执行结案的全过程。他说,他每次来安化都得到法院的热心接待,自己按程序申请,法院按程序受理,从来没有多跑一次。记者随后联系了吴日安律师,他表示公开信确实是他所写,案件执结完毕,他回到娄底老家,仍然不能抑制自己的心情,当天就写了公开信,晚上11时半左右发布在新浪博客上。“我只想表示对安化法院的尊重。”吴日安说。

  “现在是执行攻坚时期,安化法院对于每一起执行案件都认真对待。”安化法院院长孟新军说,这封律师的公开信,对全院干警既是肯定也是一种鞭策,坚持司法为民,集中打好执行攻坚战是建设法治中国的基础。截至6月19日,安化法院今年执行完毕483件案件,给付执行款6336万元。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