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法学>学会要闻

湖南省法学会“双百”活动桂阳专场报告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 时间:2018-09-05 08:58:07 

  湖南长安网9月5日讯(通讯员 郴州法学会)9月3日,湖南省法学会“双百”活动桂阳县专场报告会在县会议中心举行,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华南师范大学政府改革与法治建设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薛刚凌教授作专场报告。报告会由桂阳县委副书记黄力主持。

  薛刚凌教授以《依法治国、依法行政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用翔实的案例,理论联系实际,从依法行政、法治政府的基本内涵说起,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基本要求、制度框架及其必要性和紧迫性,给桂阳县广大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

  县委中心组、县在职副处级以上领导、县直机关单位和驻桂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政法系统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和政法书记、县委政法委聘请的执法监督员、桂阳法学会会员、县辖律师事务所律师,以及郴州市11个县市区法学会负责人共4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