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宁远:快速破案解民忧 村民感恩送锦旗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欧霞 何祉萱 时间:2018-11-08 15:11:59 

  湖南长安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欧霞 何祉萱)11月2日下午,宁远县冷水镇翟家村村民翟某军将锦旗“雷霆出击、破案神速”送到宁远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以表达自己的真诚谢意。

  10月27日,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到村民翟某军报警,称其位于宁远县冷水镇庄屋村服务平台工地的建筑装修材料数次被盗,被盗物品总价值为17000余元。接警后,治安大队立即组织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侦查工作。经过细致的走访摸排,锁定嫌疑人为宁远县湾井镇人何某亮。办案民警于10月28日将何某亮抓获归案。

  经审讯,何某亮对其数次盗窃建筑装修材料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亮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逮捕。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