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治安防控

白天“下岗”晚上“上岗” 公司老员工盗窃公司财物被判刑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李婷 时间:2018-11-27 17:26:43 

  湖南长安网11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婷)最近,安乡县某公司老员工周某因盗窃被安乡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千元。

  今年5月4日至5月10日间,周某先后两次窜至安乡县工业园,翻围栏进入老公司,盗得公司拼装车间两台电脑主机,后分别以500元、300元价格销售。经安乡县价格认证中心鉴定,被盗两台电脑主机价值共计2000元。

  今年下半年,安乡县人民检察院受理了安乡县公安局移送审查起诉的周某涉嫌盗窃罪一案。检察官在对周某讯问之后了解到,周某因有盗窃嫌疑,加之平时劳动纪律涣散,被安乡县某公司解除合同,周某下岗后不从自身找原因,反而责怪公司不讲人情。周某之所以选择盗窃某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物品,是因为周某以前曾在这家公司上过班,另外周某以前作案基本上是选择在办公场所,主要是考虑到晚上办公场所没有人。销售电脑主机的赃款已经被周某挥霍。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