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邵东交警捕捉“关键一秒” 智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李娜 时间:2018-12-29 17:08:21 

  湖南长安网12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娜)2018年12月21日23时28分许,邵东交警大队一中队接警称:“在县城金龙大道与建设交叉口地段,一辆面包车将一辆摩托车撞倒在地后跑了,摩托车驾驶员受伤。”

  值班民警在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通过勘查发现现场只留下一块面包车前保险杠碎片,受伤的摩托车驾驶员称当时被撞倒后没有看清对方车牌,只知道是一辆面包车。通过对案发周边走访调查,也未获取到有价值的线索。办案民警只好从事故发生地的监控入手,在排查监控时发现面包车将摩托车撞倒在地后在路边停留了一会,在看到摩托车驾驶员倒地不起后立即往农林城逃离,因案发时已是深夜,肇事车辆车速较快,监控中根本无法看清肇事车辆的车牌号码,且农林城内的小街小巷错综复杂,电子监控也有很多,一时半会也排查不出来。面对案情一无所获之下,办案民警只好将案发后农林城所有监控拍摄的画面全部调取出来,通过几天的筛选排查,终于在一个路口处发现了肇事车辆,视频中发现肇事车辆为了避让对面迎来的大货车,踩了下刹车,就在减速的这一秒,办案民警捕捉到了肇事车辆车牌的前两个数字为19,并且发现该车车身两侧及背后都贴有广告纸,根据这一特征,办案民警通过比对筛选找出了车牌为湘E19**9的肇事车辆,车主王某就是肇事司机。

  王某归案后交代,事发时看到摩托车驾驶员倒在地上一动不动,以为他伤得很严重,遂逃离了现场,因怕交警查出来,所以当晚将车停在农林城内,第二天才将车开往双峰修理,本以为天衣无缝,可还是逃不掉。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等待王某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