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阳光新生活 追梦新起航——湘西州检察院开展迎新春主题文化活动

 文章来源:“湘西检察”微信公众号 作者:龙浩 时间:2019-01-29 17:10:36 

  为进一步丰富干警文化生活,增强检察队伍凝聚力和团结协作能力,倡导蓬勃向上、积极健康的良好风尚,1月25日上午,湘西州检察院组织开展“阳光新生活·追梦新起航”迎新春主题文化活动。

  ▲活动现场

  ▲赛前热身

  ▲州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谈固讲话

  湘西州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谈固说道:“举办这样的活动有益于增加了解、增进感情、促进和谐、强身健体,希望大家在活动中抛开一切压力和烦恼,让它们随冬天的寒风自然消失。衷心祝愿大家更高、更快、更强、更轻松、更漂亮!”

  活动共设立7个项目,分别为“万众一心”、“旱地龙舟”、“快乐大脚”、“趣味充气碰碰球”、“勇往直前”、“母鸡下蛋”和拔河比赛。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万众一心”

  ▲“旱地龙舟

  ▲“快乐大脚”

  ▲“趣味充气碰碰球”

  ▲“勇往直前”

  ▲“母鸡下蛋”

  ▲拔河比赛

  “加油!加油!”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现场热闹非凡。每个人都通过自己的努力及团队协作的方式,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欢乐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活动热闹非凡

  ▲为获奖工会小组颁奖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