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被照片眼角一颗痣“出卖” 网上逃犯酒驾落网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谢智敏 李满琴 时间:2019-03-04 17:48:29 

  湖南长安网3月4日讯(通讯员 谢智敏 李满琴)一男子酒后开车,被交警查获后,屡次试图逃跑、谎报其哥哥的身份信息,却不料被其哥哥照片眼角的一颗痣“出卖”。2月28日晚,嘉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统一夜查整治行动,查获一名酒驾男子,再查竟是一名涉嫌强奸的网上逃犯。

  在嘉禾大道路段,一名男子驾驶一辆白色面包车从远处慢慢驶来,交警将其拦下例行检查。男子却快速下车企图弃车逃跑,不料被执勤交警迅速控制住。通过酒精测试其酒精含量为34.6mg/100ml,已达酒驾标准,属于酒后驾驶。

  在核实身份信息时,男子在试图逃跑未果后,又声称没带驾驶证和身份证,向民警谎报了一个研究生学历某医生的身份证号码和姓名。民警通过警务通核实发现,警务通中显示的人员照片与该驾驶人虽然样貌非常相似,但是警务通中的人物右边眼角有一颗痣,而该驾驶人却没有,谎言被照片眼角的一颗痣拆穿。

  屡次试图逃跑、谎报身份信息,种种可疑迹象让民警十分警觉。经查,驾驶人的真实身份为左某,更让民警吃惊的是,左某于2015年7月5日,在湖南省邵东县因涉嫌强奸,被邵东县公安局网上追逃。左某谎报的身份信息乃其亲哥哥的,由于两人长相非常相似,因此抱着侥幸心理企图蒙混过关,逃避打击。

  目前,犯罪嫌疑人左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