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公众对江永公安工作评价排名全省第一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 时间:2019-03-06 15:33:43 

  红网时刻永州3月5日讯(通讯员 申文勋 章澜)近日,2018年全省民调结果出炉,公众对江永公安工作评价排名全省第一。近年来,江永县公安局始终把综治民调工作作为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坚持“民意主导警务、民意引领警务”理念,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一切公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方针,牢固树立立警为公、执法为民思想,公安队伍综合履职能力不断提升,各项工作获得了群众的高度评价。

  抓平安创建。牢固树立“多破案不如少发案”理念,在上级的大力支持下,打造了“城区快警”“农村辅警”相结合的城乡巡逻防控体系,建成城区快警平台2个,城区快警67人,建设农村辅警站108个,招录农村辅警108名。有效提高了见警率和管事率,也极大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同时,全力打好安保维稳“百日会战”,全面推动大巡防、大管控、大整治落实落地,县公安局获评“全省公安机关安保维稳百日会战先进单位”。

  抓严打整治。深入开展“集打斗争”“扫黑除恶”等专项行动,重拳打击整治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治安难点热点问题,着力提高群众满意度。2018年共摧毁恶势力犯罪团伙6个,侦破重大跨省盗抢骗案2起,重大电诈案1起、公安部督办毒品目标案件1起、省公安厅督办毒品目标案件1起,集打斗争“夏秋攻势”行动排名全市第二,江永县被授予“全省综治先进县”“全省禁毒工作先进县”。

  抓公正执法。坚持严格、公正、文明、规范执法,严格落实“四个一律”、执法监管、执法规范化十大举措等工作方法和机制,全力整治执法规范相关问题,不断提升执法公信力;抽调专人组建联合督察组,对接处警、办理证照、执法办案等日常执法行为开展高密度、全天候的督查检查;聘请执法监督员,开展日常随警监督,督促民警纪律更严谨、行为更规范,执法更文明,做到高悬利剑、防微杜渐,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