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衡阳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接待大厅被评为“全国巾帼文明岗”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陈姝君 时间:2019-03-13 10:28:43 

  

 

  衡阳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接待大厅

  湖南长安网3月12日讯(通讯员 陈姝君)3月6日,“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衡阳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接待大厅被评为全国巾帼文明岗。

  党的十八大以来,衡阳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接待大厅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不断推出便民措施,受到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和人民群众的广泛好评。

  2018年衡阳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折不扣落实公安部、国家移民局、治安管理局推出的免费照相、免费复印、自助办理港澳台旅游签注、“周六办证”、跨户籍地办理出入境证件、换证提醒及停收首次申领身份证工本费等便民措施。

  衡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连续5年被省公安厅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局评为“全省先进单位”,2018年人口与出入境接待大厅又被省文明办评为“全省文明窗口单位”。

  2019年,衡阳市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放管服”便民服务改革,实现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底数清、机制全、管得住、服务好”的工作目标,切实把队伍建好,把工作干好,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