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冷水江市检察院依法对吴正平决定逮捕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王武 时间:2019-03-19 16:20:51 

  湖南长安网3月19日讯(通讯员 王武)2019年3月9日,经娄底市检察院指定管辖,娄底市监察委员会将娄底市公安局娄星分局治安管理大队原大队长吴正平以涉嫌受贿罪、徇私枉法罪移送冷水江市检察院审查起诉,该案是冷水江市检察院今年受理的第一起黑恶势力“保护伞”案件。

  经查,吴正平在担任娄底市公安局娄星分局治安大队教导员、大队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同时对明知是有罪的人故意包庇不使他受追诉,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涉嫌受贿罪和徇私枉法罪。

  3月18日,冷水江市检察院依法决定对其逮捕。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