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法学>学会要闻

关于首届“南岳法治论坛”征文的通知

 文章来源:湖南省法学会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19-03-25 15:21:52 

  各市州法学会、直属各研究会,各有关单位:

  由湖南省法学会指导,衡阳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主办,南岳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承办的首届“南岳法治论坛”拟于2019年6月在衡阳市南岳区举办。为办好本届论坛,决定开展论坛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和分论题

  主 题:

  乡村旅游发展与法治服务保障

  分论题:

  1. 南岳旅游与法治保障

  2. 乡村旅游发展与法律服务

  3. 乡村治理法治问题探讨

  4. 旅游景区涉黑涉恶法律问题研究

  5. 脱贫攻坚与法律服务

  二、征文要求

  1. 内容。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扣主题,论点明确、论证充分、逻辑严谨、层次清晰;突出针对性、实效性和应用价值,注重征集有实践参考价值的调研报告;不得涉密、抄袭、一稿多用。请围绕论坛主题和分论题撰写论文,题目自拟。

  2. 字数。每篇论文控制在4000-8000字。

  3. 标注。在论文标题之后、正文之前,注明作者的姓名,并在首页页脚注明作者简介(包括单位、职务、职称)及联系方式(联系电话、电子邮箱)。

  4. 体例。采用Word文本。正文前附300字左右的“内容摘要”和3至5个“关键词”;文章标题采用宋体二号加黑,正文采用宋体小四号,注释采用宋体五号;注释采用脚注“①、②、③……”,全文连续注码;文中各级标题按“一、(一)1.(1)……”规则排列,其中“一、(一)”标题分别采用黑体小四号、楷体小四号加黑;参考文献置于文尾。

  三、其他事项

  1. 请各单位接此通知后,迅速在本地区、本系统积极组织论文征集工作。请于2019年5月15日前将征集的论文,以电子版形式提交衡阳市法学会办公室,邮件主题请注明“南岳法治论坛征文”字样。文件标题为“作者姓名+论文名称”,以附件形式发送。

  2. 论文征集完毕后,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匿名评审,评定优秀论文等次并给予相应奖励,部分优秀论文将在论坛上进行交流。

  联 系 人:王思聪

  电子邮箱:hyfx20161028@163.com

  电话(兼传真):0734-8675031

  湖南省法学会办公室

  2019年3月25日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