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公正司法

恶意诋毁凉山救火英烈 长沙一男子被拘

 文章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洁规 覃亚林 时间:2019-04-12 09:13:36 

  本报4月11日讯 今天下午,长沙望城警方发布消息,对一名在网上恶意诋毁四川牺牲消防员的男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4月10日下午2点多,有群众向望城公安分局网安大队举报,称有人在微信群中公开诋毁四川壮烈牺牲消防员。网安大队、桥驿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通过调查发现,违法嫌疑人为周某(男,29岁,望城区桥驿镇人),其在某微信群内看见其他微友发布四川凉山救火英雄遗体回家的视频后,竟在微信群内发布诋毁烈士言论,遭到群内其他微友的谴责。

  4月11日上午,望城警方将周某依法传唤至公安机关,经询问,周某对在微信群内诋毁四川壮烈牺牲消防员的事实供认不讳,并对自己发表的不当言论后悔不已。目前,公安机关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对周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英雄烈士不容亵渎,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在网络上公然诋毁、侮辱、丑化烈士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希望各位网友文明上网,遵守法律法规。

  ■记者 杨洁规 通讯员 覃亚林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