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新田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刘某某涉嫌受贿罪一案

 文章来源:新田法院网 作者: 时间:2019-04-18 17:23:45 

  庭审现场

  新田法院网讯 4月17日上午,新田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刘某某涉嫌受贿罪一案。

  检察机关指控:被告人刘某某在任道县房产局局长兼道县滨河路二段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永州某置业有限公司谋取利益,并以借款获取利息为名,收受该公司贿赂70万元,以明显低于市场价224014元的价格为本人及亲属购买该公司开发的商品房2套,受贿金额共计924014元。

  庭审中,控辩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举证质证、指控辩护、最后陈述等环节,案情基本查明,刘某某当庭表示认罪。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日宣判。

  新田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派驻纪检组长等40余人到庭旁听庭审。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