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两地警方联手 盗窃嫌犯落网

 文章来源:“赫山公安”微信公众号 作者: 时间:2019-07-16 17:25:47 

  近日,在沅江警方的紧密配合下,赫山警方通过“行车卫士”智能防盗系统,仅用3小时就追回被盗摩托车,并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杜某(男,47岁)。

  案情经过

  7月11日9时许,桃花仑派出所接到群众蔡某报警,称其停放在出租屋楼梯间的一辆男式摩托车被盗,价值4000余元。民警得知蔡某的爱车已安装“行车卫士” 两车(摩托车、电动车)智能防盗系统后,将案情上报,分局联合作战指挥中心立即启动合成作战模式,锁定摩托车于当日0时33分被盗,正停放在沅江泗湖镇某地。就在民警会同技术人员前往沅江循线追踪之际,“行车卫士”系统显示嫌疑人正驾驶被盗车辆再次逃窜,为避免贻误战机,分局联合作战指挥中心立即联系沅江警方,请求属地派出所协助对嫌疑人进行追踪抓捕。当日11时许,犯罪嫌疑人杜某及被盗摩托车被泗湖山派出所民警拦截查获,随后被桃花仑派出所民警带回审查。

  目前,犯罪嫌疑人杜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被盗摩托车已归还失主。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