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洪江市法院召开刑事涉财产追赃执行案件兑现会

 文章来源:怀化法院网 作者: 时间:2019-07-23 17:06:34 

兑现大会现场

 

发放兑现款

  怀化法院网讯 7月18日,洪江市法院召开刑事涉财产追赃执行案件兑现会,就一起盗窃案25名被害人损失进行集中兑现。

  2016年4月至6月间,被告人刘某贵先后来到湖南省怀化市、邵阳市等地周边区县网吧,趁无人注意之机,作案25起,盗窃价值27万余元的电脑中央处理器(CPU)及内存条,销往二手市场。该案经洪江市法院一审、怀化中院二审,被告人刘某贵被以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五万元。在洪江市法院刑庭和执行局干警的积极努力下,该案罚金及涉案赃款全部追缴到位,并于今年6月20日召集所有受害人办理赃款返还手续。7月18日,除部分路途遥远、交通不便的受害人未能出席外,其他受害人均来到洪江市法院参加兑现会。来自芷江的受害网吧业主冯先生作为受害代表上台发言,表示了对法院法官坚持不懈、努力付出的感谢,使他们都不抱希望了的损失能够得到全部追回。

  会上,法院对所有参加兑现会的受害人的损失均进行现金发放,未能参加的将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两天内支付到位。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