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中秋夜老人与家人吵架后轻生 湘潭县警民联动快速救援

 文章来源:湘潭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作者: 时间:2019-09-16 11:14:21 
QQ??20190915205452_??.jpg

  搜救现场。

  9月13日21时许,湘潭县公安局云湖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云湖桥镇某村一章姓男子晚饭后因家庭琐事与家人吵架后喝了农药后离家出走,至今未归,请求帮助。接警后,该所民警、驻村辅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了解情况,经查系章某某(男,62岁)与家人吵架后,喝农药后离家出走未归,家人非常着急。

  该所值班领导立即制定搜索方案,民警一边向家属获取章某某的身份信息,编辑信息发送至全镇各网格群,发动群众力量寻找,另一方面组织人员分多个搜救小队在章某某家附近的山林、河道、田间等地进行寻找。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地毯式搜寻,驻村辅警谭宇阳搜救组在章某某家附近的一处坡地上发现了躺在草丛上的章某某,但其早已不省人事。随后搜救民警第一时间拨打了120,送往医院急救。目前,章某某经全力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