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郴州市委政法委来临武县专题调研综治信息化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龙湘平 时间:2019-09-25 16:36:53 

  湖南长安网9月25日讯(通讯员 龙湘平) 9月25日上午,郴州市委政法委正处级干部蒋佳栋带队来临武县专题调研综治信息化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黄朱超参加调研。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黄朱超汇报了临武县综治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自2017年2月启动以来,临武县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按照国标有序推进稳步实施,取得了一定成效。

  蒋佳栋指出,临武县综治信息化建设工作起步早、行动快,充分肯定临武县在综治信息化建设中领导重视到位,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整体工作有序稳步推进。

  蒋佳栋要求,下阶段,要充分运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和网络手段,加强整合社会管理相关部门的系统资源和职能力量,构建统一的社会管理信息平台,进行全程智能化跟踪管理,推动综治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