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天心区:绷紧安全弦 平安迎国庆

 文章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 时间:2019-09-26 11:23:36 

  绷紧安全弦 平安迎国庆

  钟钢率队赴天心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长沙晚报9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邓艳红) 今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钟钢率队到天心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钟钢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举国欢庆的时刻,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平安迎接国庆节的到来。

  “灭火器是否过期?压力够不够?”走进天心区麦德龙商场,钟钢检查了店内消防设施的使用情况,详细询问了消防安全职责落实和人员培训情况。他还了解了各类产品的价格、质量和进货渠道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问题是重点,钟钢叮嘱商场负责人,要继续加强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在天心区仰天湖中建小学,钟钢详细询问了该校保安配备及执勤情况,重点检查了“一键式报警”设备的使用情况。在该校传达室,工作人员按下“一键式报警”按钮,警报声顿时响起,很快,长沙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给该校校长打来电话,核实报警情况。钟钢要求,学校一定要做到百分之百封闭式管理;监控设施到位率要百分之百;百分之百配备专职保安;百分之百安装“一键式报警”装置。

  钟钢肯定天心区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建立健全应急预案,把责任落实到岗位和个人,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迎接国庆的到来。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